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专设机构
关闭

首页 >新闻资讯-新闻详情

融合创新中国·盘山健身瑜伽嘉年华开幕

来源:中国体育报 2019-05-30 17:48:19阅读4583
0

  5月19日,中国•盘山健身瑜伽嘉年华暨第五届瑜伽之爱大会(以下简称“嘉年华”)天津盘山开幕。本次大会以“赋能·创新·融合”为主题,旨在普及“科学习练健身瑜伽”理念,倡导“全民健身、共享健身、人人参与”,联合全国各地瑜伽馆主、教练员和爱好者聚力打造专业、健康、愉悦的健身瑜伽学习交流平台,展现国内瑜伽教练的风采。
  本次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、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主办,北京美瑜恒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,中国天津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、天津市蓟州区体育局协办,南京善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。大会吸引了来自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深圳、天津等25个省区市40多个城市的瑜伽馆主、教练、瑜伽爱好者近千人共同参与。  
  为期三天的嘉年华,除设有健身瑜伽体式培训和丰富的瑜伽课程之外,还开设《瑜伽经营之道》论坛,邀请业界杰出代表、企业精英等嘉宾,共同为瑜伽行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。5月20日晚上的颁奖盛典,将大会推向高潮。据悉,会议期间还穿插了精彩的“伽人时尚秀”、见面会、抽奖等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