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专设机构
关闭

首页 >新闻资讯-新闻详情

关于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有关工作事宜的通知

来源: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2022-08-29 14:53:30阅读2413
0

各有关单位:

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于2016年经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批准成立,在总局的领导下,在各省市体育部门的配合下,在全国各级社会组织的支持下,委员会围绕健身瑜伽项目竞赛、培训、推广和宣传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,积极推动健身瑜伽项目发展与普及,取得了一定的成绩。

经研究,为贯彻落实《“健康中国2030年”规划纲要》“发展群众健身休闲活动,丰富和完善全民健身体系”的工作要求,进一步加强健身瑜伽项目组织建设,总局社体中心于20227月启动委员会换届工作,并对委员会职责分工、规章制度等进行调整和修订。自即日起,委员会成员和各分支机构不再以相应职务,或代表委员会进行健身瑜伽项目相关活动,在委员会换届工作完成前,有关事宜请直接与社体中心接洽。

特此通知。

 

 

社体中心    

2022829